海风LONG

冲通快乐老家常驻选手,业余写文章。

#SG冲通#镜像系列小片段《天降皇后》

嘚啵嘚啵:是镜像系列的片段成文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起这个名字了hhhhh

这两天看了烂片进入贤者模式导致写出来的东西一点也不香真的是对不起了qwq,我会改的qwq

不太了解sg,官方应该也没给特别详细的人设所以全靠我OOC,触雷点了真的不好意思qwq,阿冲镜像的两个跟班应该会变得能干一点吧,我希望是这样(开始胡思乱想)

成片的私设:巨狰狞建立kingdom前提

背景:架空,涉及SG和tfp

cp:SG冲通

我觉得阿冲在镜像里的涂装应该是金色和银色的叭,然后二哥还是不是卡车我已经fo了hhhh,如果写错了我谢罪!好久没写文了文笔又差劲了qwq

那下边就正文咯(这就突然被屏了…一脸懵)链扔评论里好了…卑微…

是TBC哦…

评论 ( 22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风LONG | Powered by LOFTER